首页 | 专题 | 2021 | 读懂中国 | 科学研究 | 微视频 | 中南师说⑰|黄家猛:流失台湾的大革命时期毛泽东珍贵史料收集、...

中南师说⑰|黄家猛:流失台湾的大革命时期毛泽东珍贵史料收集、整理与研究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发布时间:2022-04-24 11:12:19
简介:当前抓紧对在台湾地区保存的毛泽东大革命时期史料进行系统收集、认真整理和深入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首先,全面收集整理保存台湾的毛泽东大革命时期的史料的全文,其中部分全文将填补既有研究的空白,丰富中共党史研究的内容,进一步深入推进中共党史的研究; 其次,研究新史料可以推进毛泽东的研究。在现有研究的基础上,研究毛泽东新发现的史料,可以深入认识毛泽东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贡献,丰富党的理论宝库,进一步推进党的理论建设和思想建设。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当前抓紧对在台湾地区保存的毛泽东大革命时期史料进行系统收集、认真整理和深入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首先,全面收集整理保存台湾的毛泽东大革命时期的史料的全文,其中部分全文将填补既有研究的空白,丰富中共党史研究的内容,进一步深入推进中共党史的研究; 其次,研究新史料可以推进毛泽东的研究。在现有研究的基础上,研究毛泽东新发现的史料,可以深入认识毛泽东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贡献,丰富党的理论宝库,进一步推进党的理论建设和思想建设。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