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1 | 读懂中国 | 科学研究 | 微视频 | 中南师说⑩|杜鹏:新媒体背景下品牌对抗忠诚行为的影响机制及治...

中南师说⑩|杜鹏:新媒体背景下品牌对抗忠诚行为的影响机制及治理研究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发布时间:2021-12-20 14:44:27
简介:党的十八大首次提出了“三个自信”,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要求。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将“文化自信”与“三个自信”并列提出,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有机整体。新的征程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自信”重要论述与精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推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协调发展,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党的十八大首次提出了“三个自信”,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要求。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将“文化自信”与“三个自信”并列提出,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有机整体。新的征程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自信”重要论述与精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推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协调发展,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