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动态 | 打造党史学习加油站,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打造党史学习加油站,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高燕林 发布时间:2021-07-21 16:04:18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抓好高校暑假期间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持续巩固和拓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7月12日,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暑期读书班正式开班。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中层正职参加开班仪式。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暑期读书班开班。(来源:广东科贸职业学院).jpg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暑期读书班开班仪式上。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杜方敏作开班动员讲话。杜方敏在讲话中指出,举办专题读书班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形式和载体,是党史学习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为什么学”,深刻认识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二要提高党性修养,明白“学什么”,深刻把握百年党史的主题主线。三要坚持学思践悟,明白“怎么学”,切实提高学习成效。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举办专题培训会。(来源:广东科贸职业学院).JPG    7月14日-17日,学校举办“学史力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坚持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提高学校综合治理能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全体校领导、教职工参加培训会。

四天的学习研讨中,学员们通过个人自学,聆听主题报告和专题报告,分组研讨等方式进行了深入学习。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杜方敏、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伟分别作了主题报告;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欧阳丽、广东省教育研究院职业教育研究室主任杜怡萍、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管春玲作专题报告。

3.JPG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暑期读书班集中学习期间,与会人员回归学习最常态、最有效的状态,认真聆听报告、扎实读原著、浸入式现场学习、深入开展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深感收获巨大、受益良多。要以本次专题暑期读书班为契机,把学好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始终感悟思想伟力、坚定信仰信念、践行初心宗旨,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在新时代担当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走好新长征路、续写新辉煌的磅礴力量,以朝气蓬勃、满怀信心、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为持续巩固和拓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广东科贸职业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暑期读书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