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1 | 读懂中国 | 科学研究 | 微视频 | 中南师说①|张虎:我国产业链现代化测度及优化升级研究

中南师说①|张虎:我国产业链现代化测度及优化升级研究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发布时间:2021-12-06 14:26:25
简介:张虎教授领衔的团队连续5年研究发布“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服务业发展指数”,承担湖北省民营经济景气指数编制、武汉市东湖高新区GDP核算等研究任务。先后开展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我国制造业与服务业协调发展的统计测度研究》,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开招标课题《工业基础能力和重点行业产业链布局研究》,第四次湖北省经济普查公开招标课题《湖北产业链形成与统计调查方法研究》、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重大项目《贵州深化要素市场改革的重点与路径研究》,研究成果受到多部门关注。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张虎教授领衔的团队连续5年研究发布“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服务业发展指数”,承担湖北省民营经济景气指数编制、武汉市东湖高新区GDP核算等研究任务。先后开展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我国制造业与服务业协调发展的统计测度研究》,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开招标课题《工业基础能力和重点行业产业链布局研究》,第四次湖北省经济普查公开招标课题《湖北产业链形成与统计调查方法研究》、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重大项目《贵州深化要素市场改革的重点与路径研究》,研究成果受到多部门关注。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