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典型经验 | 宣传教育 | 湘南学院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湘南学院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湘南学院 作者:李冰婧 发布时间:2021-07-05 16:31:38

本网讯(通讯员 李冰婧 摄影 佘伟灏 阳扬 刘柯柯)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湘南学院广大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方式集中收听收看直播盛况。

 1735530.jpg

    早上7点,湘南学院在校训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全体校领导与1300余名师生在现场庄严肃立,齐唱国歌,深情注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全校师生在不同会场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充满朝气和斗志的青年们向祖国和党表达着自己的决心:‘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作为一个培养青年人才的教师,我瞬间热泪盈眶!高校教师理当成为青年人正确世界观的启蒙者、立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引导者。把青年学子送上正轨,我辈教育工作者责无旁贷,请党放心,强国也有我!”医学影像检验与康复学院青年教师胡芳激动道。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今天的中国日益强盛,今天的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今天的中国人民自信自强,吾辈青年唯有努力奋进,不负韶华,让青春在争先创优、建功立业中闪光,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郭思雨说。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湘南学院广大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方式集中收听收看直播盛况。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