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高校 | 彰显榜样力量 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度“校长奖”颁发

彰显榜样力量 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度“校长奖”颁发

发布时间:2022-01-13 16:21:30

12月28日,华中师范大学2020-2021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2021年校长奖(学生)颁奖典礼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培养单位主要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2021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参加。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主持。

1.jpg

大会现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年度“校长奖”(学生)的决定》,并为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2021年度“校长奖”获得者颁奖。

2.jpg

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为2021年度“校长奖”获得者颁奖

“先进集体奖”学生代表、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8级卓越教师班彭玉涵从理想信念、科研学习、学生工作、师范生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汇报。“校长奖”获得者、化学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路福东以“无悔初心选择,不负青春韶华”为主题发言。

郝芳华指出,2021年是学校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培养单位充分发挥优势、把握学生特点,有效引导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涌现出了一批学生先进典型。本次表彰大会既是对表现突出同学的肯定,也希望其他同学见贤思齐,以他们为榜样,促进自身全面发展。她寄语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争做志向远大的时代青年;练就过硬本领,增长才干,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杰出青年;践行报国之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肩负起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争做可堪大任的有为青年。

陈迪明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校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践行“以生为本”办学理念,始终关心学生成长发展。希望广大学子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彰显榜样力量 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度“校长奖”颁发
育人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