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高校 |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周晓欢 发布时间:2021-10-22 16:32:13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按照《辽宁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在俱乐部举行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书记郭长义、校长钱建华、分管网络安全工作副校长曹江涛出席会议,学校各单位各部门网络安全第一责任人、网络安全工作负责人和网络安全联络员,以及部分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曹江涛主持。

 

图片1.png

活动现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旸解读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雪峰介绍了“校园日”活动以及“能力提升和案例征集”活动,并就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相关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师生代表孟祥瑞、邓雯婷宣读了网络安全倡议书,呼吁全校师生用实际行动为维护网络安全助力;党委书记郭长义和校长钱建华共同按下学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旋转球。

图片2.png

启动仪式结束后,师生共同观看网络安全视频讲座。通过学习,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

图片3.png

学校将依照启动仪式精神和《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并通过开展相关活动全面提升学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打造“永不落幕”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推动全校网络安全宣传周取得新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网络舆论支持和可靠网络安全保障,共建天朗气清网络空间,共创互联网发展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张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已有 条评论
    全部评论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按照《辽宁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在俱乐部举行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书记郭长义、校长钱建华、分管网络安全工作副校长曹江涛出席会议,学校各单位各部门网络安全第一责任人、网络安全工作负责人和网络安全联络员,以及部分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育人号推荐